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10.08.11

今天shu xin & whin wei 没来- -
孤单~~庆也没来
以为我一个人坐了--
刚好pei ling没来,做narumatha隔壁 ^^


跟我谈心 ^^
她对她男朋友很好哦 =]


英文5人及格。
我42nia..
有点失望。。


数学 跟人对看答案
好像差几分及格
不及格again- -


Kh 18题nia><晕
马来文15题-..-
科学2~12分><


唷~~gek sim~~下次拼过~~


晚上才想到明天没去读,要叫wei yang帮我拿
叫KHOR WEN帮我讲- -
结果下线了~~到荷兰去= =


今天[11.08.11]早上才看到
weiyang写【
  • 帮你们 拿分数= =
  • 考卷 要拿吗= =
  • 关了啦= =sms给我】

    haizzz==
    不懂有帮我吗他
希望有  哈哈

很怕K班
K班不用读更好= =
自己想的 哈哈

ddt去=)
因为juzen他们都知道
ddt是wei yang在玩
怕他们踢我公会
所以自己也要玩下
踢我公会 跟你拼了= =
waka..

Blog放的歌很普通 piano的=)
喜欢吗?哈哈
不会在开blog的时候吵死人-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