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im back ~

6 天5 夜 就这样过了..
很开心 ^^
 去了 johor & singapore
至于收获嘛.....还是新加坡的多 ^^
买了ipad 2 还有个speaker
ipad  $668
speaker $50
好像比malaysia 的贵@@
我很笨zz
去买speaker
买耳机不就好了~.~
还有去sentosa
拍点照片
我很大只@@说真的
我该减肥了
你们该刺激我了  哈哈
因为我是3分钟热度
姐说   当要放弃的那一刻,告诉自己,再坚持一点.



柔佛嘛...
买了3件衣服...没什么
还有很特别的火柴@@
不过怕机场那个scan不能过就放在那里了

坐飞机耳朵辛苦=.="
一直Bong bong bong
不过只要关嘴巴 捏鼻子 吹气 就行了 ^^


时间很快过@@
最近小事都可以吵
连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脾气= =''
不过还是很喜欢他
他就觉得我越来越不爽他了  哈哈
神经= =
只是我一直发脾气  =.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