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26.11.11

期待的日子来啦 ~^^
五点起床
要两点才睡
不会累的o.O
可是就是不想起床
大概5点半才开始准备 ~~^^

本来说7点开始
可是拖到了七点半

极乐寺
不想上去
还是上了
艾买了墨镜 o.O
经过一个地方
臭=.=
我就说臭啦
那个安可说臭去外面==
我在雯背后说句 又不是说你臭xD

最后太热
一人买了一把扇子

queensbay 陪政买裤子
他裤破xD
而且是前后都破==


去鱼疗
鱼吃脚
超痒  整个都是我们的喊叫声xD
半个小时很快过=RM15

prangin mall
去29买了件衣服@@
超喜欢

5.30然后要去沙滩的
下雨
去gurney
encik不懂怎样驾
七点才到gurney==

gurney
跟若.Artix Lim ,Kh Ong,kaisheng lim. harry khay, choon seng,寂寞,伟杰,雯男友
去吃串串火锅
辣死我@@
叫了2杯豆水
第二杯来时 他们说慢慢喝==
肚子都是水  吃不下-,-
5个一桌 我们那桌100++
翔宏请 @@
好人

走走走走
翔跟我说了很多
o.o
把那些事就列为【那些年】吧~
我不追第二次了

auto city
一样也是跟他们
citi box
喝很多酒
若也喝@@哇
可以唱到三点
可是我们12.30就走了

发生了很多惊天动地的事xD
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