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Singapore & Johor 14天13夜:)

我也忘了这几天我在干嘛的
那天有跟你聊天到
可你一直提他
我怎么聊的下。。
隆说你一直按电话
新欢了吗?
嘴上说不喜欢他了
很难吧我觉得
我喜欢你,真的真的好喜欢。。

还有天是跟adrian Kathleen kelvin sherwin
一起去pontian
下大雨/.\
很喜欢那天
鞋子很滑
不敢跑
鞋子会掉/.\
哈哈,有时还是会跑
一次,鞋子滑一下
停下来,Adrian gentlemen一下
有走慢一点
不象其他瓜跑几快==
那次淋雨真的很爽:)
庭还带我去海边
那边静静的,很爽=)


来到新加坡也不错
27号看了部电影,
28也是
回家还迷了路。。gai
阿姨买了手表给我还有衣服,跟他说买一件就好
可因为跟姐姐是公司穿的
他就说一个在滨城一个在鼓楼怎样公司==
阿姨变很好去xD
她带我去选手表
新币159扣到$120
在新加坡可能很便宜
可是换来马币
我觉得超贵==
谢谢阿姨 <3

过后几天也不懂我在干嘛o.o
哈哈

昨天上飞机前 做了丢脸的事o.o
顺利到达机场xD
找不到姐姐- -
她在楼上我在楼下
当然找不到  哈哈
然后去qb走走
回来顺便去买电话给爸爸
等很久很久
很累-.-
很多人 要等
就趴在他的玻璃柜睡觉
哈哈

接下来也没发生什么事
弟弟去ipoh了
我会想死你的  哈哈
❤❤
就这样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